Youtube影片

FB粉絲團
廣告


分享:

氫氣杯 產生抗氧化力 活性 水素 電解效果 買一送1 再加碼1.5折加購水宜生杯

原本自然

系統編號:
980865
售價:
NT$ 198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買一送一只要原價1980元 ※可以1.5折加購水宜生電解水杯(售價4000元) ※神奇水杯 深獲大眾 好口碑 可參考網站售價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2084666?u=easenwater
你相信光喝水,就可以喝出健康嗎,台灣醫學院教授[鄭劍廷],研發一種[抗氧化水],能夠對抗體內自由基,降低老化速度。"抗氧化水" 前幾天的報紙跟新聞幾乎是同步報導這個好東西 台大研發抗氧化水用處多∼可美白除皺... 台大教授研發抗氧化水 抗老保健康..........
是一種日本喝的保養品
每 天 飲 八 杯 水 , 對 身 體 有 益 , 可 以 清 理 腸 胃 , 幫 助 消 化 , 消 除 口 氣 , 連 暗 瘡 都減 少  … … 不 過 , 水 有 很 多 選 擇 , 蒸 餾 水 、 礦 泉 水  , 還 有 甚 麼 海 洋 深 層 水 、 能 量 水 , 還 未 說 果 汁 、 茶 、 啤 酒 … … 都 是 水 ( 構 成 ) , 不 同 品 牌 又 有 不 同 成 分 。
 最 近 我 開 始 飲 具抗氧化電位 的 「 水 素 水 」 , 一 種 能 夠  抗 氧 化 衰 老 的 水 , 利 用 高 科 技 把一般水  注 入 負離子氫氣瓶中,  每 天 飲 幾 瓶 , 面 色 變 好 皮 膚 變 好 , 在 日 本  它 就 是 生命之水 。
 
最近,已經證實百病之源的活性氧,可利用「水」來消除,而去除活性氧的物質或食品則稱為抗氧化食品或SOD(superoxide dismutase)。而筆者所提倡的「水」,是完美的抗氧化物質,更是地球上最強的「抗氧化水」、「SOD水(活性氧消去水)」。
喝水宜生的能量水有3個要求:
1) 喝鮮水。 鮮水的活性最高,不要擱太久。
2) 頓飲(一口氣把一杯水喝下去)。 不能慢慢喝。 就像衝馬桶一點點水是沖不乾淨的,要一大桶水一下子倒進去馬桶就衝的干乾淨淨。一口氣喝下去,就讓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被能量水包圍,迅速能讓身體有所改變;
3) 每天要喝足夠的量,一般8-10杯。
糖尿病人,哪怕是使用胰島素的病人,更要按照上面3個要求來喝。
我們來做個比較,一,是藥貴還是水貴? 二,是藥三分毒,藥繼續吃會導致什麼結果? 所有的糖尿病人,5年、10年後爛手爛腳死亡,微循環不好死亡。
所以如果說通過喝水能改變我們的健康,不需要再吃藥,從經濟上和你身體健康上,你認為哪個更合算?

分別將純淨水、礦泉水、氫氣活水杯處理過的健康水倒入三個杯子,分別測試水的電位值,只有氫氣活水杯處理過的健康水呈現抗氧化的負電位。
介紹內容:
(實驗四結束後,拿起裝有米的量杯),看,大米已經還原為它本來的面貌!
這個實驗說明,經過氫氣活水杯處理過的健康水俱有抗氧化的功效。 那麼,這個水為什麼會有抗氧化的功效呢? 因為經過氫氣活水杯處理過的水是帶有負電位的。
 我們來測試一下,(拿三個杯子,分別測試電位)看,只有氫氣活水杯處理過的健康水,呈現負電位,普通的水都是正電位,所以經常飲用處理過的健康水,能夠幫助細胞抗氧化,延緩衰老。 用普通的水達到同樣的效果,需要用維他命C、礦物金。 但,是水便宜還是維他命C便宜? 是水便宜還是礦物金便宜? 水就可以抗氧化,水就可以不需花大錢買營養補充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