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

FB粉絲團
廣告


分享:

水宜生 微電解器 鹼性 能量活水杯

原本自然

系統編號:
980754
售價:
NT$ 300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集礦化、活化、淨化多種功效於一體 ◎能迅速對水產生很好的微電解效果,生產出有益健康的水 ◎小分子團謝、負電位、高含氧量、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渾厚樸素的設計風格,質感強烈的不銹鋼體,光滑舒適的內壁設計,充分考慮到了中年使用者的穩重踏實。
針對中年亞健康人群。社交應付不斷,而煙酒、大魚大肉都是酸性食物,很容易在體內形成酸性殘留,“水宜生”健體系列電解出弱鹼性的水,常飲能迅速中和體內酸性廢物,調節酸堿平衡,保持身體健康狀態。
水宜生是採用先進高科技活化處理技術,水宜生健康杯將高能生化陶瓷、火山岩礦石提取的功能成份、水宜生特種稀土材料等在高溫狀態下融合而成,水宜生微電解制水器具有卓越的光、電、力、磁、熱吸收及催化敏感性,集礦化、活化、淨化多種功效於一體,能迅速對水產生很好的微電解效果,生產出有益健康的水宜生活性水,水宜生獲得國家多項技術專利。水宜生針對亞健康人們起到非常好的效果水宜生養生系列專為老闆及各界成功人士量身定制,用水防病,以水養生,將養生理念貫穿到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長期飲用水宜生活性水不但能夠中和煙酒魚肉產生的酸性廢物有著良好的預防和控制作用。
送禮最佳禮品 送健康 送友宜 送同事 送朋友 送領導 送親人都可以 送禮就送水宜生 水宜生除氯寶系列產品專注於提升家庭飲水品質,水宜生除氯寶通過微電解原理,並釋放光量子能量,具有強大的除餘氯、抑菌、除重金屬、除瓜果(蔬菜)農藥殘留的作用,並通微電解效應,最終產生弱鹼性、小分子團、抗氧化的健康好水.

水宜生針對亞健康人們起到非常好的效果水宜生養生系列專為老闆及各界成功人士量身定制,用水防病,以水養生,將養生理念貫穿到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保養方式:
水宜生正常處理水量約1噸水左右 壽命約為2年(每人每天2000ml計算) 每隔兩個月左右用白醋清洗水宜生一次 清洗時將水之素倒入塑膠杯中 倒入少量白醋
※長期飲用水宜生活性水不但能夠中和煙酒魚肉產生的酸性廢物
※而且還有著良好的預防和控制作用。
※送禮最佳禮品 送健康 送友宜 送同事 送朋友 送領導 送親人都可以 送禮就送水宜生
※水宜生除氯寶通過微電解原理,並釋放光量子能量
※具有強大的抑菌、除重金屬、除瓜果(蔬菜)農藥殘留的作用
※並通微電解效應,最終產生弱鹼性、小分子團、抗氧化的健康好水.

外觀材質:拉絲處理

高:198mm
直徑:72mm
重量:350g
容量:480ml
 售價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