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

FB粉絲團
廣告


分享:

太極金罡筆

原本自然

系統編號:
980120
商品編號:
C0001
售價:
NT$ 600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穴位針灸  筆頭按摸  ,配戴可提昇磁場能量

人體的經絡系統負責傳送「氣」、「血」、「津液」等精微物質,它像一個巨大的網,將身體不同地方聯繫起來,並穩定地將能量供應身體各部。若身體的經絡系統受到阻塞,身體各部的氣血供應便會受到影響,進而引致臟腑失調,產生疾病。我們可透過波動能能量平衡筆刺激某些特定的穴位,並將筆內填順勢療法的健康生物波頻導入人體,以恢復經絡系統的平衡,輕鬆達到經絡舒緩與穴位按摩作用,使人體經絡系統

能量筆說明

能量筆售價12000元

客製化生產

能量鋼棒

負離子能量筆擁有獨特的不鏽鋼外型設計,產品內含有半寶石,其中的專利周波會不斷釋放出大量的負電荷物體,又名為負離子。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降低氧化(也就是自由基)對身體造成的傷害。能量筆沒有設開關,不會停止釋放出負離子。負離子能量筆提供每英吋800認證的負離子(共有10,00負離子),能每天幫助加強身體並一整天使身體恢復平衡。現在你到任何地方都能享受純淨的環境了。

優點

達到最合適的健康與平衡:負離子能增強免疫系統、提高警覺性、增加工作效率和專注力,這些都是知道的。

負離子能量筆可能支持:

·         增加活力和體力

·         支持免疫系統

·         促進消化系統健康

·         保持腸道健康

·         幫助維持健康的心血管功能

·         保護你的身體在正常的細胞水平

·         抗擊氧化所帶來的損傷和老化

·         支持細胞膜的結構和功能

·         防止自由基

·         支持大腦和記憶功能